大家都在看
SBL離譜誤判「零秒出手」也算,裁判看重播還不改?(影)

SBL昨天在高雄巨蛋進行第六週例行賽,但達欣和金酒的比賽出現離譜誤判,金酒王泰傑半場個壓哨三分球直接決定比賽勝負。

圖/籃協提供

當時王泰傑抄截得手,往前場推進,出手幾乎和上半場結束槍響同時間,透過慢鏡頭來看,很明顯球還在手上時,籃框上的計時器燈已經亮起。

而奇怪了是,達欣隊和裁判的說法出現誤差,裁判這邊由該場比賽技術委員詹台生表示:「其實3名裁判在上半場一結束,就已一起看過重播畫面了,確定王泰傑的出手是在燈帶亮起之前,所以這球當然進算,我當然尊重他們的判決。」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而達欣部分總教練范耿祥則表示:「當時有提出抗議,但裁判自行檢視後,也仍未做出改判。裁判長堅持說進算,反正我們賽後已經提出申訴書了。」范耿祥更是重話批評:如果不能改判,重播規則乾脆廢掉好了。」

巧合的是,終場金酒就以72:69險勝,所以這外線直接決定勝負,現在達欣已經提出抗議,將經由技術委員開會討論,不過不管如何,勝負是不可能改變了。

 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mRawibuUSI#t=50m52s

推薦閱讀

SBL本土也行!台銀飛人郭少傑驚天一飛,大幅落後仍秀空中接力

台銀賈西亞蟬聯單週最佳,SBL學生推廣日免費進場本週開始

 


© Dong.tw 2019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