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在看
Bogut確定遭制裁!把FIBA罵到體無完膚恐失奧運資格…

在世界盃被西班牙淘汰後,澳洲中鋒Andrew Bogut曾在球員通道對國際籃總(FIBA)和裁判大放厥詞。而根據澳洲的《FOX體育》的記者報導,國際籃總在幾個星期後終於決定採取行動,對Bogut的不當言論進行紀律處分,Bogut需要在美國時間9月25日晚8點前提供宣告。

澳洲在兩度延長後以88-95不敵西班牙,最終無緣決賽。而在賽後回更衣室的路上,沒有控制住情緒的Bogut直接在球員走廊上破口大罵,他攻擊的對象是國際籃總:「我們都知道國際籃總的總部在哪,這真是太TM不要臉了,這群XX玷汙了籃球,用Google查一下TM的國際籃總的總部在哪吧,真是太TM醜陋了。」

其實早在比賽中,Bogut就衝著裁判比出「數鈔票」手勢,諷刺裁判收黑錢,不過當時裁判並沒有額外表示。後面Bogut因為輸球被衝昏了腦,因此變本加厲辱罵國際籃總和裁判,而現在他必須因自己的衝動承擔相應後果——可能是一筆罰款,或者禁止他參加明年奧運。

澳洲曾是這屆世界盃的熱門球隊,但最終他們沒能登上領獎臺,以第四名收尾。把一切責任都丟給裁判自然是很容易的事,但從那場比賽來看,頑強的西班牙是靠自己挺過逆境,將比賽拖入二度延長後,氣勢完全壓倒了澳洲。而澳洲在關鍵時刻打鐵和失誤,則讓他們錯過了金牌戰機會。


© Dong.tw 2019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