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在看
火箭vs爵士G5報告:哈登終場前火鍋立功 僅一次誤判

台北時間4月26日訊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火箭和爵士第五戰的最後兩分鐘報告,結果顯示只有一次誤判,米丘在關鍵時刻對卡佩拉犯規,但裁判未吹。而哈登終場前42秒在防守中拍掉戈貝爾的球則是一次乾淨的阻攻,裁判未吹犯規是正確的判罰。

哈登終場前42秒阻攻立功

火箭和爵士的第五場打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在終場前42秒,哈登完成了一次出色的防守,當戈貝爾接到英格爾斯傳球準備完成扣籃時,哈登衝上前打掉戈貝爾手中的球,這一次防守被記成一次阻攻。

最後兩分鐘報告顯示,哈登拍掉戈貝爾的球非常乾淨,並未打手,而裁判當時未吹哨也是正確的判罰。

在這場比賽里,裁判關鍵時刻的判罰非常準確,最後兩分鐘報告顯示只有一次誤判,而受益方還是爵士。

在終場前還剩1分18秒時,米丘對卡佩拉犯規並未被吹罰,鏡頭回放顯示,當時兩人在沖搶籃板時,米丘飛身壓在卡佩拉的身上,這是一次犯規,但裁判並未吹罰,米丘隨後策動進攻,盧比奧的三分投籃偏筐而出。

在季後賽中,比賽變得更加激烈,對於裁判的要求也更高,由於一些比賽的比分非常接近,一次誤判就可能會改變比賽的結果,在第五戰中,雖然火箭和爵士對抗激烈,但裁判整場比賽的尺度拿捏都非常不錯,實力更勝一籌的火箭最終笑到了最後。

新聞來源: 騰訊體育

© Dong.tw 2019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