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在看
詹皇絕殺不該出現!玫瑰新書爆公牛當年應淘汰騎士:裁判沒吹教練技術犯規… (影)

臺北時間9月16日,據美媒《Clutch Points》報導,Derrick Rose在最新的自傳《I’ll Show You》中提到2015年與克里夫蘭騎士的東區準決賽第四戰最後時刻遭到的致命漏判,導致芝加哥公牛失去了晉級的良機。

那年公牛與騎士的準決賽,前三場比賽,公牛2-1領先。第四戰第四節還剩8.4秒,Rose切入突破得分,將比分追成84-84平手。當時,騎士總教練David Blatt衝到場邊想喊暫停,但助教Tyronn Lue立刻阻止Blatt,因為騎士當時已經沒有暫停了。

當時按照正確的吹罰,公牛應該獲得技術犯規的罰球,但是裁判沒有吹,即使聯合中心球館裡的每個人都看到Blatt試圖喊暫停。

最終,騎士的最後一擊由LeBron James投進一記壓哨底角跳投絕殺,騎士系列賽追成2-2平手。

「拜託,他們的總教練在沒有暫停的情況下喊暫停。他應該被吹技術犯規,然後比賽就結束了。我們將取得3-1領先。」Rose在自傳中提到。

「每個人都看到(Blatt)試圖喊暫停。然後LeBron投進了那球,那就像是雙重打擊。」

那年東區準決賽,騎士淘汰公牛,而且打進了總冠軍賽。公牛則失去了進入總冠軍賽的良機,第二年夏天,Rose就被公牛交易。


© Dong.tw 2019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