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在看
小Curry回應NBA承認漏判,嘴上說驚喜心裡是無奈!

NBA釋出了昨天湖人與獨行俠之戰的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,顯示裁判出現兩次漏判,且都對湖人有利。對此,Seth Curry通過社群網站進行了回應,直言驚喜。

獨行俠昨天通過延長鏖戰以110-119輸給了湖人,Danny Green在正規時間命中絕平三分,將比賽拖入延長,但在Green出手之前,負責盯防他的Seth Curry想繞過Dwight Howard,上前撲防,但Howard此時有拉拽動作,影響了Curry的追防,為Green出手創造了空間。雖然裁判當時並未響哨,但在裁判報告中,承認了這一漏判,而且是決定比賽勝負的漏判。

對此,小Curry在社群網站上寫道,「驚喜,驚喜。」而且還外加一個大笑表情,但這句話的背後更多的是表達對於漏判的無奈,事實上,在昨天比賽結束之後,Curry就評論了裁判的這次漏判,「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,我當時想要幹擾那個傳球,可是Dwight Howard抓住了我。裁判就在眼前,但是沒有吹罰犯規。那真是太不幸了。」

而據裁判報告顯示,最後兩分鐘還有一次漏判,也是對湖人有利,獨行俠教頭Carlisle也在賽後委婉地表達了對於裁判的不滿,「我對此感到失望,但我不會浪費50000美元去評論這件事,因為已經於事無補了。」

原始連結:https://new.qq.com/rain/a/20191103A02WRT00


© Dong.tw 2019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