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在看
湖人本來不該贏!關鍵11秒兩次漏判葬送獨行俠,魔獸拉小Curry沒吹最致命… (影)

台北時間11月3日,NBA官方公佈了昨天洛杉磯湖人對上達拉斯獨行俠這場比賽的裁判報告。據裁判報告顯示,當值裁判在第四節最後兩分鐘出現了兩次漏判,均是對湖人有利。

昨天,湖人和獨行俠上演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。湖人憑藉著Danny Green的關鍵三分球把比賽拖進了延長賽。在延長賽,超級巨星LeBron James展現統治力主宰了比賽,率隊以119-110擊敗獨行俠。

然而這場比賽也存在著一定的爭議。其中,獨行俠對於比賽第四節結束前的3.5秒Dwight Howard拉扯了Seth Curry球衣的犯規動作提出了質疑。裁判報告認為:「Howard拉扯了小Curry,拖延了他去防守Danny Green的時機,應該被吹犯規。」可惜的是,當值裁判漏吹了Howard的這次關鍵犯規。Green最終命中了三分,比賽進入延長賽。

賽後,獨行俠官方就對此提出了質疑。小Curry表示:「我當時就想要守住那個傳球,但是Howard拉住了我。裁判就近在眼前,卻沒有吹罰犯規。真的太不幸了。」獨行俠老闆Mark Cuban也隱晦地表示:「分寸之間,一場球的勝負就這麼決定了。」

這次漏判非常致命,如果裁判吹罰了Howard犯規,那麼球權將會交回給獨行俠隊。湖人隊基本上沒有任何機會再去扳平比分,比賽也不可能進入延長賽了。

此外,當值裁判還有一次漏判。在第四節還剩下14.5秒時,Anthony Davis拉了Luka Doncic的手臂,應該被吹犯規,但裁判同樣沒有吹。綜合來看,昨天這場比賽裁判的兩次漏判都是有利於湖人的。


© Dong.tw 2019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