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在看
又被坑了一場!聯盟:詹皇「致勝兩罰」是誤判,他肘擊對手在先 (影)

NBA官方今天釋出了洛杉磯湖人對上沙加緬度國王的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。裁判報告顯示,LeBron James在比賽最後5.5秒製造Barnes防守犯規其實是誤判。而LeBron憑藉這次製造犯規獲得兩次關鍵罰球,湖人最終也2分險勝。除了這次判罰之外,裁判報告認為,Anthony Davis最後時刻對Barnes的火鍋並沒有犯規。

昨天,湖人在主場迎戰前教練Luke Walton所帶領的國王年輕大軍。兩隊打得非常膠著,一直到比賽最後時刻才分出勝負。在比賽結束前5.5秒,LeBron持球強行突破,Barnes貼身防守。裁判哨響,吹罰Barnes防守犯規。LeBron因此獲得2次罰球,幫助湖人領先2分。

國王對於這次吹罰非常不滿,Barnes表示LeBron有揮肘動作。裁判報告認為:「LeBron在突破過程中,揮肘打中了Barnes的下巴。而Barnes在此之前的防守並沒有與LeBron有任何身體接觸。」

Barnes在賽後表示,是誰先製造身體接觸的應該由影像決定。

「確實有身體接觸,是誰首先製造的身體接觸,這個應該由錄影來決定,當時裁判選擇吹罰我犯規,這是我不得不接受的。」

照片:美聯社、達志影像

國王仍有扳平或者絕殺的機會。Barnes運球跌跌撞撞過掉了LeBron James殺入內線。面對Anthony Davis的長臂干擾,Barnes選擇強行出手,最終被Davis直接送上了一記大火鍋。國王最終以97-99兩分惜敗。

有球迷認為,Davis的這次防守也有犯規嫌疑。但裁判認為Davis並沒有犯規:「Davis的手臂並沒有伸直,但是Barnes發動的身體接觸侵犯了Davis胸部位置。Davis隨後火鍋了Barnes的投籃。」


© Dong.tw 2019. ALL RIGHTS RESERVED.